点。

死了。

百里玄策语音记录,后续更新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听语音整个儿一小疯子

登场语音

“我有哥哥,你没有,这就是任性的感觉。”

“请开始你的表演,对,我也要开始了”

“全场醒目担当!”(说实话这个稍微没听清)

战斗语音

“讲道理,有哥哥罩的小疯子简直不讲道理~!”

“快~!看我真挚的眼神!在替你的生命倒计时~!”

“答应我,别在飞镰的攻击范围徘徊,他太冲动~”

“飞镰很兴奋,飞镰认为自己可以一挑五~!”

“来玩生存游戏吧~很酷的!你来出演,生无可恋~”

“稳住,你们能赢?才怪~”

大招语音

“警报~!开大警报!”

“你们能赢~?才怪!~”

“怎么办!我开始失控了!~”(自行脑补hentai)

死亡语音

“开玩笑吧……”

互动语音

与守约“没有哥哥的人群,那么孤独……”

评论(8)
热度(96)

© 点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